-.-

我从来没有讨厌过你 7

伪现背 私设过多 不喜左上


苏新皓其实还不知道热搜这件事,当时他还在舞蹈室练舞,准备接下来PK的事,没太关注网络上发生的腥风血雨,还是因为他听到外面吵吵闹闹的,就想出来看看发生了什么,刚一探出头就看到左航张极朱志鑫张峻豪一帮人浩浩荡荡的向这边走来,刚想开口问发生了什么,就被朱志鑫拉着走向了李飞办公室

苏新皓也好像知道出了大事,而且还跟自己有关系,也没过多问,就跟着他们去了


“叩叩叩”

“请进”

“飞总好”

“小左啊,进来吧,你们这是……有什么事吗?”

“对,我们想问问热搜上的事,想问问该怎么处理”

‘热搜?什么热搜?’

苏新皓一听是热搜上的事,赶紧掏出了自己的手机打开了微博,看到了一个显眼的标题,虽然没有标明是TF家族的事,但是楼内人一看就知道有关这次齿轮策划组员名单的事

‘唉,又搞砸了,不知道他怎么样了,这次又到风口浪尖上了,一切计划全都白费了,希望小孩儿没事吧,千万不要多想啊’


“这件事呢,确实出乎了我们的意料,但是同样也给了我们知名度啊,有利也有弊嘛,任何事情不都有两面性的吗,你想要成功可不得付出点什么嘛,但是我们不会让热搜在上面很长时间的,这些事不是你们该管的,现在你们的重中之重是应该去好好训练,在媒体面前好好地展现自己,好了好了,你们快去训练去吧,好好准备”


他们出了门之后,非常生气但又无可奈何,毕竟自己的实力还太小,敌不过上层,他们扭头看向了苏新皓,“苏新皓,你应该看到热搜了吧,你有什么想法么,要去跟张泽禹谈谈吗?他已经经历类似的事情两次了,这小孩儿总喜欢把错归到自己的身上,还什么也不说,你知道刚才他跟我说什么吗,他说他对于你来说就像扫把星,他还说他是不是应该离你远点,虽然中间被打断了,但是我想他想表达的意思就是这个吧,所以我们建议你还是去看看他吧,他挺...想你的”


“嗯,我知道了,我会去看看他的”

‘小宝,你原来一直以来是这么想的吗?我从来都不觉得你是扫把星,我只想让自己更强大一点,这样等到我们站在一起的时候才不会有那么多人说,对不起,这段时间冷落了你,我以为你身边有很多好朋友少我一个也根本不会太在意,我,没想到对你的影响有这么大,我这是该高兴还是该伤心呢’


“你们...给我讲讲他这一年怎么过来的吧,我现在才发现我好像错过了好多”

“布拉布拉……”


“现在你们知道张泽禹人在哪吗?”

“他现在应该跟恩仔在一块儿,不过他们现在在哪儿我们也不知道,发个信息问问”

“算了吧,等到回宿舍了再跟他聊吧,让他和恩仔玩吧,也让我做个准备”

“行,希望你们可以早日和好,你说说你们两个实力多强的啊,强强联手干翻峰峻”

“哈哈哈哈哈,可以可以”

“怎么航酱,我们的实力就不行了,啊?”

“都行都行,那不是粉丝们都说想看他俩强强联手嘛”


宿舍

“哎呀好累啊,我要第一个洗澡,张泽禹别跟我抢哈”

“不跟你抢不跟你抢,你快去洗去吧”

“行,我先去洗去了哈”


今天进行了体能训练,孩子们都累得不轻,余宇涵和张泽禹一回到房间中,余宇涵就吵嚷着自己要先洗澡,先躺到床上,张泽禹觉得无所谓就让余宇涵先去洗澡了,自己坐在床尾在看手机,顺便看一下今天大家的训练有没有需要改进的地方,正看着入神,突然响起了敲门声,张泽禹喊了句“谁啊,可以进”


门被推开了,门外站着苏新皓,张泽禹对于苏新皓的到来有些吃惊,还以为他是来找余宇涵的,毕竟余宇涵是他们那队的,虽然心里很希望他哥是来找他的,“哥…苏新皓,你来找余宇涵的吗?他在洗澡,可能还要一会儿,你要不等一会儿再来?”

“不是,我是来找你的,我……想找你聊聊,方便吗?”

小狗一听他哥是来找他的,心里炸开了花,如果尾巴能具象化的话,估计都已经翘上天了,但是小狗的心里还是有点慌,不会这次谈话就是让他离他远远的吧,想到这小狗尾巴又耷拉下来了

“方便,可以聊,去你房间还是就在这?”

“来我房间吧,我房间没人”

“好”


“坐吧,随便坐”

小狗虽然很慌,但小狗不说

张泽禹看着苏新皓欲言又止的样子,内心的恐惧达到了顶峰

‘哥不会真的要说让我离他远点吧’

“苏新皓,你想说什么你直接说吧,你这迟迟不说的样子,搞得我也挺慌得”

“张泽禹,对不起”

“怎……怎么突然道歉了?你没做什么对不起我的事吧”

“唉,对不起,我没有考虑到你的感受,我一直以为只要我更强大了,粉丝数量更多了,我们就可以回到从前那样,但是我只顾着自己也没有考虑到你的感受,当时你也还是个很慌的小孩儿,我也没想到那一眼会给你带来那么大的精神伤害,在网上看到一句话错过一个人的一年真的会错过很多,我听他们讲了这一年中你的一些变化,我下午训练的时候观察了一下你,原来长大真的在一瞬间,我们小宝真的长大了好多,任何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我真的很抱歉,我看着长大的小孩儿,竟然错过了他快速成长的这一年,我也不知道你还拿不拿我当你的好哥哥,但是我还想拿你当我的小宝,可以吗?”


张泽禹一开始听到苏新皓的道歉还是蒙的,等苏新皓说了那么一大堆,眼眶中早就已经含满了泪水,但坚强的小狗认为自己已经长大了,不能再在哥哥面前哭鼻子了,但是小狗忍不住,小狗有点委屈,小狗也还是个不会憋泪的小孩儿,那就让小狗窝在哥哥的怀里哭吧

“哥……哥……呜呜呜呜呜,我好想你”


—————————————————————

呜呜呜X﹏X希望两个小孩儿的友谊可以天长地久😭😭😭

评论(2)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