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从来没有讨厌过你 6

伪现背  私设有点多  

不喜左上谢谢


‘哥,经过换番事件已经一年了,这一年里你再也没有像小时候那样哄我逗我玩,我能感受到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虽然表面上我们还会说话,但是感觉不一样了,不一样了,这一年里发生了很多事,我们开了三场演唱会,我们的人气都在变高,哥哥还荣获了‘美羊羊’的称号,哥哥,别说这个称号还挺符合你的,哥哥你真的很漂亮,哥哥你瘦了好多,好多,在这一年中你拼命地证明自己,我们都在向上走,我们都在长大,可是这长大的代价有点大啊,难道长大的必经之路就是分别吗?哥哥,我不想长大了,小时候我好期待长大啊,好期待长大后我们一起出道,一起站上更大的舞台,但现在我发现好难啊,我们还是斗不过他们,他们的眼中只有利益,我该怎么办,该怎么才能一同完成我们的梦想,我努力的想在你的粉丝面前表现的好一点,不想让他们太排斥我,我以为会慢慢缓解两家粉丝的争吵,但是不行,我没成功,公司好像就是见不得我们两家粉丝好,好不容易有些缓和,又搞出了这件事,本就不和的粉丝关系又雪上加霜,好气呀,真的好气呀’


哥哥,明明我们的关系很好,很好的


没想到继23年换番事件之后,24年又出了一个规则事件


齿轮特别策划开启,以PK的形式展现,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


‘我想争取一下这个队长’

‘我肯定是要争取这个队长的’


‘竞选队长?我想试试,虽然竞争挺激烈的,但不试试又有什么结果呢,相信自己可以的’

‘队长?我想要试试,可是直接候选人有三个,朱志鑫张泽禹有点难对付,张极的话,以他的性格他可能会放弃,竞选类的他很少会去主动争,但也不一定,不过没关系,试一试,不试试怎么知道呢’


‘哥也参与竞选了啊,哇,胜率更小了,从小到大的经历来说,哥说不定会是全票通过,不过没关系,迈出那一步了,没选上也不后悔’

‘虽然不是候选人,但是按往常来看,我还是可以有点自信的’


‘果然,哥哥全票通过,我和朱志鑫平票,还要再进行一轮,啊啊啊,但是我好想和哥哥站在同一高度,哥哥,我想让你看到我的成长’

‘果然,队长之位让我拿下了吧,就看另一位队长是谁了,朱志鑫还是张泽禹,我有点希望是朱志鑫,如果队长是朱志鑫的话,无论如何我都要把你抢过来’


‘耶耶,我成为队长了,哥哥你看到了吗,有更多的人认可我了,不过我们就是对立面了,我可不会让你的,哥哥’

‘哟,看来没能如愿,不过也没关系,小孩儿长大了,要独当一面喽’


“好了,现在两队队长已经分出,可以选组员了”


‘哥哥,看看到最后,谁赢’


决定最后表演人员名单的时候,蓝队出现了差错,苏新皓对此感到非常懊悔,为什么自己会犯这种低级错误呢,与红队协商后无果,没办法,自己也知道要遵守比赛规则,怨不得谁,只能怨自己,只是对兄弟们感到很抱歉

张泽禹看到苏新皓自责的模样,也挺不是滋味的,但是他既然当上了这个队长,就要担起这个责任啊,要给自己本队的一个交代,要给观众一个交代,但是我的哥哥怎么办,抱歉了哥哥,既然有规则,我们就要遵守,希望你能理解我



“你们说说这都啥事儿啊,我已经能想象到物料一播出,网络上的腥风血雨了,希望剪辑师不要为了流量瞎剪,要不然真的完了啊”

“唉,我本来还想着,张泽禹和苏新皓他俩当队长,能让粉丝觉得俩实力派对抗,再生出惺惺相惜的感觉,说不定还能黑转粉,这样他俩也不会像现在这样混成不熟啊”

“唉,现在怎么办呢,经过那件事都快一年了,这段时间里,俩人谁也不搭理谁,除了前期的时候俩人有点肌肉记忆,下意识就去跟对方说话,但慢慢的俩人是真的一点话都不说啊”

“我真是服了呀,这一年我们在中间,为了不让俩人尴尬,不让张泽禹伤心,废了多少心思啊,好不容易有些好转了,又搞了这出,想让这俩人和好怎么就这么难啊”

张峻豪朱志鑫穆祉丞张极这四个人可谓是想让这俩人和好忙前忙后啊


‘哥,又是这样,跟年前一样,又是我,我是不是不应该去打扰你啊,每一次你碰上我就没什么好事发生,我是不是就该离你远远的,是不是有关你的事,我就不应该去积极参与,但是…但是我好想你啊哥哥,我想跟你说说话,我想窝在你的怀里,我还想做你身边的小狗,我还想让你教我跳舞,我还想…让你叫我一次小宝,自从你不叫了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这个小名了’



“张泽禹?”

“我一猜你就在这,你又在暗自伤神吧,这件事的发生我们都没想到,没想到会发生这么戏剧性的事,可还是那句话你又没错,为什么你总是要把错揽到你自己的身上呢,虽然可能对于有些人来说,说你不近人情,但是比赛的规则在那儿放着,谁又能怪你呢,你就是想的太多了”

“左航,你也觉得我没错吗?可是,我觉得我对于苏新皓来说就像个灾星一样,每一次他碰上我就没什么好事发生,我是不是……”



“兄弟们,兄弟们,咱们上热搜了!!!”

“什么热搜,什么热搜??”



“我去,不会吧,传这么快?完了,张泽禹,走走,快去看看”



“六年的感情比不过比赛的规则?什么玩意儿?谁起的标题啊,这不是纯属引战吗?”

“张泽禹……”


穆祉丞叫喊着,将手机拿给兄弟们看,也没看到往这来的张泽禹,等到张泽禹来到的时候,全场静音,左航还没看到热搜的内容,就扒着往里看,等看到内容是啥后,脸色一下子就变了,不安地看向了张泽禹,张泽禹一开始看到他们的脸色不对的时候就在不远处站定了,也不往前靠,心中有了一定的猜测,他不敢去看热搜的内容是啥,害怕自己会撑不住,如果像年前那样再来一次粉丝大战,他真的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苏新皓了


左航与几位对视了一样,气势汹汹地往办公室走去,走到张泽禹面前的时候,拍了拍他的肩膀,看着他又丢神了,觉得不太放心,与穆祉丞眼神交流了一下就带着几位去往办公室,穆祉丞也知道自己去也没啥用还不如留下来看着张泽禹呢


“张泽禹…你还好吗?拍摄的时候对你说的那些话我感到抱歉,对不起,我当时不是想强迫你的意思,我知道我现在说什么都晚了,但是我真的知道错了,你原谅我好不好,我们三代小闺蜜还一起玩好不好,张泽禹~”

“好了,我又没说怪你,还有男孩子之间应该称兄弟,怎么能称闺蜜呢,真跟粉丝们学上了”

“哎呀,逗你玩的,理我了就行,这件事有他们你就别管了,你就好好准备你们的舞台吧”


‘其实对于这件事我也不是很生气,我也很能理解他们的心情,恩仔撒撒娇也就过去,如果那件事我向哥哥撒撒娇的话是不是就不会这样了,现在还来得及吗’


弟们看,也没看到往这来的张泽禹,等到张泽禹来到的时候,全场静音,左航还没看到热搜的内容,就扒着往里看,等看到内容是啥后,脸色一下子就变了,不安地看向了张泽禹,张泽禹一开始看到他们的脸色不对的时候就在不远处站定了,也不往前靠,心中有了一定的猜测,他不敢去看热搜的内容是啥,害怕自己会撑不住,如果向年前那样再来一次粉丝大战,他真的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苏新皓了


左航与几位对视了一样,气势汹汹去往办公室走去,走到张泽禹面前的时候,拍了拍他的肩膀,看着他又丢神了,觉得不太放心,与穆祉丞眼神交流了一下就带着几位去往办公室,穆祉丞也知道自己去也没啥用还不如留下来看着张泽禹呢


“张泽禹…你还好吗?对你说的那些话我感到抱歉,对不起,我当时不是想强迫你的意思,我知道我现在说什么都晚了,但是我真的知道错了,你原谅我好不好,我们三代小闺蜜还一起玩好不好,张泽禹~”

“好了,我又没说怪你,还有男孩子之间应该称兄弟,怎么能称闺蜜呢,真跟粉丝们学上了”

“哎呀,逗你玩的,理我了就行,这件事有他们你就别管了,你就好好准备你们的舞台吧”


‘其实对于这件事我也不是很生气,我也很能理解他们的心情,恩仔撒撒娇也就过去,如果那件事我向哥哥撒撒娇的话是不是就不会这样了,现在还来得及吗’


—————————————————————

这一篇不知道为啥,怎么写都觉得不太好,写了好几版,今天深夜更文,灵感喷发,觉得还不错,大家都知道单引和双引的区别吧,单引就是心里想的,双引就是说的话

今日3k➕奉上

评论(3)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