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从来没有讨厌过你 8

伪现背  私设较多 不喜左上


张泽禹在苏新皓的怀里哭得有点凶,哭了十分钟左右,苏新皓也是第一次见,从来没见过小孩儿哭这么凶过,可以说张泽禹基本上在他们面前都没哭过,这小孩儿从小就很乖,每天都是笑盈盈的,很多人都被张泽禹的笑容以及他身上的的东北气息以及东北口音所感染,苏新皓也不意外


苏新皓在楼上的前几年里压力还是很大的,铺天盖地的谩骂,但是张泽禹就像个小太阳、快乐小狗一样,每天看着他就很开心,觉得生活中还有很多美好,可是越长大越发现,小狗好像有了心事,但是依旧会逗我们开心,这让苏新皓感到有点心疼,所以苏新皓就想守护这只小狗,想让他每天是真正的感到开心,让他不会感受到孤单,但是…他还是把他的小孩弄丢了……


“哥哥……我还能这样叫你吗?”

“当然,我求之不得”

“哥哥,我很想你,我真的很想你,我害怕你会讨厌我,你已经好久都没有跟我说过话,没有正眼看过我了”

“张泽禹,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我从没有讨厌过你,不跟你说话是我觉得我还没有足够好,我的计划是等我的实力再好了些,等我的粉丝更强大了些,我就可以名正言顺站你身边啦,我也想跟你回到从前,可是我现在才发现其实有没有很多粉丝无所谓,我可不想再错过你一年了,这一年里你可变化了不少,一年前你还是个小狗宝,现在长大了不少,长高了也瘦了,都超过我了,看来我要多努努力,多喝点牛奶”

“切,我可是有东北基因的,哥哥你还是多多吃饭吧,哥,你真的瘦了好多,其实我原本的想法也是那样,但是这次热搜整的我有点慌,我也没想到你是这样想的,我怕你会讨厌我,我实在是受不起第二次那个眼神了,那个眼神一直是我的噩梦,所以这么长时间我都没敢去找你说话,原来我们想到一起去了哈哈哈,哥哥这段时间变化才真的大,哥哥你真的瘦了好多,而且粉丝有一点说的真没错哦~,哥哥,你真的很像美羊羊哦~”

“张小宝!!胆肥了是吧,小屁孩,还敢调戏哥哥啦”

“美羊羊~美羊羊~”

“欸…欸…哥…哥”

苏新皓指定要给小屁孩儿一点教训,俩人推推搡搡地滚到了床上,俩人闹着闹着打累了,苏新皓在张泽禹的身上顺势往旁边一躺,“哥,我也从来没有讨厌过你”俩人相视一笑,“哥,我们现在算是和好了吧”

“嗯,,当然”

“那今晚我能跟你睡吗?我们好久没有睡过一起了”

“好啊,你还没洗澡的吧,你先去洗澡吧,我依旧拿你那个小被子吧”

“啊?!你把那个小被子也从重庆带过来了啊”

“啊,当时我也不知道为啥,就是把他带过来了,没想到还用上了,可能我心有预感我们就会和好的吧”

“好好好,那等我洗完澡我就过来了”


“耶?张泽禹你刚才去哪了?我就洗了个澡,一出来你就没人了”

“哦,苏新皓刚才来找我,我们刚才聊了聊”

“那聊的怎么样,你们俩和好了吗?”

“和好啦,今晚我去跟他睡,你自己睡在这屋睡吧”

“哦,啊?啊?我自己睡啊,我不要,不行,我要去找个大怨种去”

“耶?这场景怎么这么熟悉嘞?不管了,朱志鑫儿~今晚我要跟你睡~”


“哥,我来啦~”

“快来快来,给你看个好玩的”

“看,咱俩也有cp粉了,虽然人数还不是很多,我还在B站上刷到不少关于咱俩的视频,看不出来呀小狗,对我这么痴情呀”

“什么啊,哪有,让我看看”

“你别说,这粉丝剪的视频确实挺像那回事儿的哈,你还说我呢,粉丝都控诉你对我幼崽滤镜太重了呢”

“那咋啦,我们这么可爱的狗宝怎么不是幼崽了,我估计无论你多大,不光是我,另外几个兄弟也还对你有滤镜,这说不清,没办法,看见你就有滤镜,不光我们几个比你大的,你不觉得那几个小的也对你有一些滤镜吗?其实滤镜就是一个代表词而已,不是我们对你有滤镜,而是我们大家都很喜欢你,将这些喜欢称之为了滤镜,其实你也对我有滤镜不是吗,听他们说,你总是很崇拜我,你觉得我舞蹈跳得很好,声乐也还不错,简直都能称之为全能,这些都是你对我的一些滤镜,我并没有你所想象的很强大,大家都在进步,你也在进步,你说舞蹈是你的短板,但现在不也表现得很好吗”

“欸!?我真心觉得咱俩可以合作一次,我已经能想象得到那一天网络上是何等的轰轰烈烈,微博瘫痪应该不至于,但是!!我非常真挚的邀请你同我共创一首,虽然还没有什么方向,不知是否愿意”


张泽禹看着苏新皓因为对件事未来发展而产生的想象而兴奋的手舞足蹈的样子,突然也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我当然愿意,这是我的荣幸之至,不得不说我期待这一天很久了”


第二天等训练中间结束的时候,朱志鑫和左航拉着张泽禹和苏新皓在休息区坐下,剩下的人将他俩围了起来

“和好了?睡一晚,就没事了?”

“对啊,不然你们还想怎么样?”

“那我们将近一年的努力算什么?还不如早早让你俩睡一觉呢”

“你俩也是搞笑,睡一觉之后闹掰了,又睡一觉和好了”


“哦!!我记起来了,我说昨天我找朱志鑫的时候怎么那么熟悉呢,原来上一次你俩睡一块儿的时候,我也是这么说的”

“余宇涵!!你咋傻不拉几的呢,现在是说这的事吗?”

“哦哦,你凶什么,我就是突然想到了”


“好了好了,既然你俩和好了,那也皆大欢喜,为了庆祝一下,今晚搓一顿?庆祝张泽禹和苏新皓俩人和好,也庆祝一下我们劝和小分队任务完成”

“好!!!”

评论(1)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